close
標題:

求人和妖戀愛的動漫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大家介紹一些人類和妖鬼的戀愛動漫 例如元氣少女緣結神,犬夜又和半妖少女綺麗譚 唔要 妖狐x僕ss 更新: 請盡量是動畫喔~

最佳解答:

藤原ここあ:dear親愛的、大小姐與妖怪管家 綠川幸:螢火之森、夏目友人帳 (←夏目睇漫畫會好D,有講D妖怪愛上左人類既短篇故事) 吸血鬼騎士 水果籃子 化成星星的那天(元氣少女緣結神同一作者的短篇作品) 魔鬼戀人 (DIABOLIK LOVERS) 十字架與吸血鬼 瀨戶的花嫁 順便介紹一套戀愛漫畫: 《儘管如此世界仍然美麗》 沒有妖怪,但劇情很吸引,男女主角也經常發閃光彈

其他解答:

狼與辛香料 人同人狼嘅愛情故事。|||||散華禮彌(別名:僵尸哪有這麼猛萌?)雖然是僵尸與人,可是一點也不可怕。 故事講述一個極度喜愛僵尸娘(僵尸控@@)的男生有一天他的貓死掉了。他很傷心。這是,男主角有個想法:就是想把他的貓變成僵尸。剛巧他不知在某一次幫家人收拾舊書(這個要看OVA才有的劇情)發現了他以前爺爺留下來將人變成僵尸的方法...... 後來主角因為一些原因,遇上女主角(真心覺得女主角很美~),機緣巧合下女主角變成了僵尸...... 之後他們兩個當然遇上什麽困難之類。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部作品帶一點搞笑,卻會令人感覺溫暖又有點虐心(心疼)十分淒美的愛情故事。個人來說十分喜歡這作品。 至於上面另一位大大所說的裏面,我比較喜歡瀨戶的花嫁。這部作品真的超好笑。雖然不是10年后,可是畫風其實蠻好,女主角也蠻漂亮,的確是一套好作品,而且大部份人都能接受。可是如果論深度還是差一點點,當然用來悠閒娛樂時這動畫就是最優先的選擇。 另外如果喜歡散華禮彌可以也看看黃昏少女X失憶(這次系幽靈配人)。一般人看可能會覺得悶,但是如果以看完散華禮彌的心情看的話,還是有另一番感受~ 唔需要選我,我只系泥分享我鍾意的動漫比人~ 2014-06-21 17:09:23 補充: 唔記得左,補充多一句,想下載的話用youtube downloader啦~
arrow
arrow

    ppi93gk8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