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求stephy 歌 牧童笛樂譜 20點~~~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求stephy 歌 牧童笛樂譜 20點~~ 唔要 電燈膽呀~~~~!!!!! 要: 藍孩子 被遺棄的公主 or The Red Album d歌 內在美 看透 起點 蝴蝶飛了 更新: 其他歌都得ga 唔要合唱 如:十分愛 好好戀愛.....

最佳解答:

STEPHY--蝴蝶飛了 *甚麼促使了這災禍 B E` B A G A D`A 難過不可以再多 G C` B A G A B 若果摔倒過才去上一課 B E` B A G A D`E`F#`C` 留我孤單去延續 探 戈 G C` B A G A B D#`F#` 飛天循地一生極淒美 G`F#`B B G`F#`B E`D` 幻化多麼神奇多好看蝴蝶 在 飛 B C D`E`G G B A G A B D#`F#` 多麼妒忌 跟 牠 在嬉戲 G`F#`B B G`F#`B E`D` 玩透了的晨曦這香氣繼續撲鼻* B C D`E`G E` B A G B A C`B 美 多 美 亦瞬間給忘記 D` D`C`B C`F`E`B C` 卻在原地中 找慈悲 C`B A C`E`D`A D` 一生絕技 望有一天 更傳奇 E`D`B A B B C`D`E`C`B A 可 惜 脆弱蝴蝶未 完美 F#' D#' B A G B F#' E`G` 終有日 脫離 消殞未 算悲 卻是真理 D`C`B C`G D`C`B C`G` G F#AG REPEAT* 美不要被世間給忘記 D` D`C`B C`F`E`B C` 卻在無常天空 疾飛 C`B A C`E`D`A D` 一生 絕 技 或有一天定 遠離 E`D`B A B B C`D`E F#`G`E` 做 個 準 備飛 不 起 F#`G`A`F#` G`F#`E` 終有日脫離消殞後 再凋 謝 D`C`B C`G D`C`B C`A`F#` 若果一早去上一課 B E` B A G A D`A 難過不須再多oh...oh...oh... G C` B A G A D` C` B ----------- 被遺棄的公主 水點敲窗聲聲響也似笑聲跳著唱 A A A AA G G G G GG A F E F 笑我怕陌路太長誰終於打開這片窗 FFF A A Bb G C C'Bb A G F G A *溫室開的花風霜錯過了可愛賣相 A A A AA G G G G G C' F E F 放棄也但別放涼求天多給幾次創傷 FFF A A Bb G C C'BbA G F G A 流連陌路大街上找你卻欠缺方向 F G A A A D'A G F G G G A G 累了再笑更牽強退避放棄這真相 E F G G G A G F E F F F G F 誰為了我怕刺傷捍衛是大理想 D E F F F F A F E E E F G 從前快樂舊模樣 F G BbA A G A 為何現在是雕像傷害過我仍心癢 F G A A A D'A G F G G G D'C' 扮作已記錯方向放任愛你這真相 E F G G G A G F E F F F G F 童話賜予我內傷照著夢幻鏡中 D E F F F F A F E E E F G 公主只靠扮相* BbA G F E F REPEAT * 流連陌路大街上找你卻欠缺方向 F G A A A D'A G F G G G A G 累了再笑更牽強退避放棄這真相 E F G G G A G F E F F F G F 誰為了我怕刺傷捍衛是大理想 D E F F F F A F E E E F G 從前快樂舊模樣 F G BbA A G A 原來幻像是這樣感動到我迷戀上 F G A A A D'A G F G G G D'C' 直至我記錯方向碎掉愛你這真相 E F G G G A G F E F F F G F 童話賜予我內傷照著夢幻鏡中 D E F F F F A F E E E F G 公主這個敗相 BbA G F E F

其他解答:

鄧麗欣 - 藍孩子 都分開太久了 AAGFAG 誰曾令我默許 AABC'BE' 睡不懂渴睡已減退 AAGFEABG 淚停在我心居 AABC' D'D' #太累了太累了不再飛天遁地 C'BC' C'BC' BAC'BEE 但求一天可跟你再走遍 EDAAAAGGAG 太在意我願意能情願甘心做後備 C'BC' C'BC' C'D' E' G'G'BBB 為何要說句配你不起 (為何要說句對你不起) BAC' C'C' C' D'E'D' BAC' C'C' C'D'E' D' 男孩子挑選那位是記憶當晚接近 凌 晨時穿起那樣淒美 GGF' F'E'D' D' C'D' E' D'BBG#G#EED' D' C'BD'C' 扣著雙臂沿路雙隨 C'BD'C' D'E' G'A 難道也許我未曾將愛實現 ABC D' BAGG'F' E'E' 由你配襯他怎麼不允許 AC' C'C' D'E' E'D'C'D' 如童話般歡喜是太多心內最後 亦 能如玻璃故事精美 GGF'F' E'E' C'D' E'D'BBG#G#EED'D'C'BD'C' 決定等你期待一年 C'BD' C' D'E' G'A 如若有天發現能男孩稱心 ABC'D' BAGEGD'E' 能否想起我能否親親我更多# AF' E'D' C' AF' E'D' C' D'E' Repeat(#) 男孩子挑選那位是記憶當晚接近 凌 晨時穿起那樣淒美 GGF' F'E'D' D' C'D' E' D'BBG#G#EED' D' C'BD'C' 扣著雙臂沿路雙隨 C'BD'C' D'E' G'A 難道也許我未曾將愛實現 ABC D' BAGG'F' E'E' 由你配襯他怎麼不允許 AC' C'C' D'E' E'D'C'D' 如童話般歡喜是太多心內最後 亦 能如玻璃故事精美 GGF'F' E'E' C'D' E'D'BBG#G#EED'D'C'BD'C' 決定等你期待一年 C'BD' C' D'E' G'A 如若有天發現能男孩稱心 ABC'D' BAGEGD'E' 如不敢親我亦可高聲唱愛歌 AF'E' D' C' AF' E' D'C' D'E' 2009-03-07 19:09:05 補充: 鄧麗欣 - 被遺棄的公主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622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i93gk8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