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有咩野好聽o既日本歌??(一定要係動漫)

發問:

一定要係動漫歌,如 鳥之詩

最佳解答:

無盡的故事(NANA) 特露之歌(地海傳説) you raise me up(羅密歐與茱麗葉) 流淚的昨天(名偵探柯南) 歡樂島(CLANNAD) DAYBEREAK'S BELL(高達OO) Answer(偵探學園Q) 月之歌(没有天使的十二月) 君夢(没有天使的十二月) 夢語(没有天使的十二月) 跨越七海的風(柯南) I STILL BELIEVE(柯南) LITTLE BUSTERS (LITTLE BUSTERS) UNINSTALL(地球防衛少年) 夢朦胧 矾土 終夏 夏蜂細語 ALONE(BLEACH) mellow melody 砂上之夢 Shining tears 没寫出自哪部動畫的歌名是因為我忘記了是哪部動畫~~~抱歉 以上的都很好聽,你可以試找找聽聽看,不過有些可能很難找到,以前所提供的歌曲我想你大多數都聽過,例如下面網址所提到的,所以都不推介了!!!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7101904846

其他解答:

名探偵コナン: Serect of my life Start in my life Growing of my heart 以下的都是倉木麻衣 Still by your love 小松末涉唱的 ;魔兵傳奇: 萝 花火=GARNET CROW唱的 2008-02-16 21:28:40 補充: 三枝夕夏 眠る君の横顔に微笑みを上原あずみ 無色小松未歩 願い事ひとつだけ|||||薔薇少女 ( Rozen Maiden ) : 禁じられた遊び 聖少女領域 薔薇獄乙女 灼眼的夏娜: 緋色の空 涼宮 : GOD KNOW 晴天好心情 如果你要 , 請 add 我 : shinkuhina@hotmail.com|||||名偵探柯南: 愛內里菜 I can't stop my love for you 倉木麻衣 Secret of my heart 上木彩矢 もう君だけを離したりはしない 三枝夕夏 眠る君の横顔に微笑みを 上原あずみ 無色 小松未歩 願い事ひとつだけ 魔兵傳奇: GARNET CROW 夢?花火 小松未歩 I just wanna hold you tight 岩田さゆり 不機嫌になる私 竹井詩織里 桜色 上面D歌我都有, 你想要既我唔介意, 你唔介意俾個MSN我就得。|||||moment(gundam seed o既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i93gk8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