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緊急! 下載 AVG 8.0 free 失敗(40點)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下載 AVG 8.0 free ,但失敗了 3次。 下載完成之後, 我的桌面有個 index.php , 但我部電腦話開不了, 建議我到網上搜尋合適的軟件 或 從電腦上選取程式。 我應該怎樣做??? 請高人指點, 謝謝!!!!! 感激不盡!!!!! 40點!!!!!

最佳解答:

呵呵,這真巧合~ 今日我才安裝完,我想大概是官網的問題。 1.一開始觀看檔案時都只有檔案名稱,副檔名都是看不到的 2.隨便開一個資料 3.在視窗上方功能列上,選工具 進入 資料夾選項 4.在選擇檢視框 5.把捲軸往下拉,會看到「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此時是被勾選的 6.這時我們取消勾選,案確定或套用(記得要按套用到所有資料夾,這樣電腦裡的所有檔案都會一起變更) 7.正常來說副檔名出現了 8.指著要改的檔案按加鍵重新命名 9.將.php改成.exe,之後再執行就行了改成後, 如果你不是經常更改副檔名,可以勾選回「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免得一時不小心delete了檔案的副檔名而又不記得原本的。 還有,亂改副檔名可能會毀了檔案,到時就真是慘死了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ppi93gk8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