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家貧學生(19歲)前途&事業問題

發問:

小弟今年19歲,讀緊毅進 因雙親都患上長期痛病患,往後不能提供資金給我升學以及生活費等等,家有物業 有什麼資肋可以申請 在兼顧事業~學業~前途問題應該如何是好,小弟除英文成績外其他科目都沒有問題,希望大家能夠想一想有什麼好有方案,我希望早上讀書 晚上讀夜校那些,大家有否認識一些課程是半工讀的,例如機電工程處合約技術員/技工 2者人工分別為7,XXX 以及5XXX 1星期工作6天 老闆會提供學費那些課程 不一定要是機電 或全職工作且有前途的,因還年青,不想前途白白斷送,但家中又發生這些不幸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想想一些好的方法 我希望可以半工讀/全職工作但要有前途,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想想,THX

最佳解答:

你真係好慘,我好同情!其實有好多取府機構都可以幫到你!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ppi93gk8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