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點) 西曆1973年3月31日早上(零晨)一時多出生的女仔係點?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係咪聚唔到財? 因為覺得財運很差很拮据...。謝謝! 更新: 我好驚晚年會好窮困,好潦倒...我最有興趣股票投資,唔知晚年可唔可以靠投資股票或買樓收租來養老? 更新 2: 咁我晚年適唔適靠投資股票? 定係靠買樓收租? 定係2樣都啱? 事關我唸我唔會有姻緣,呢幾年既財務狀況非常之差,甚至瀕臨破產邊緣;再加上同屋企人感情又很淡泊...什麼我都要靠自己了。 更新 3: niudashifu, 你真的很了不起! 你所說的, 全部都中哂。但你可不可以講解我本身無金,則命中無財,是否正好解釋我42歲前窮困的原因?但命中郤有『錢的夾萬』,其實是否到了42歲後才會聚到財? 究竟什麼是『錢的夾萬』?是否可令人不再窮困? (我窮困的定義是我有時連手提電話費或寛頻上網費都交不起...) 更新 4: niudashifu, 我無拍拖好多好多年了, 我亦係一個好自我的人, 我好清楚自己喜歡一個人生活終老, 多過要睇另一個外人的面色渡日, 因我已習慣了自己靠自己了, ...所以如果我真的無老公無拍拖,會唔會影響你先前對我42歲後既日子架?

最佳解答:

人生好比一個漫長的球季,我們要爭取最後勝利,便要了解賽程及對手,從而訂出攻守策略。批命是找出自己的人生軌跡,知道自己的起跌、順逆時間表,然後善加利用,簡而言之,順則攻,逆則守。相信命運並不消極,反而更能積極地「盡人事,聽天命」。 女命出生癸丑年,癸屬水丑屬土,內裡帶水; 出生乙卯月,乙屬木卯屬木; 出生丙寅日,丙屬火寅屬木,內裡帶火; 出生己丑時,己屬土丑屬土,內裡帶水。 你的命格屬火,生於春天,要金水,忌木火,土無好無不好。你命中雖有三個水,但全都是弱水,又無金來生水,命格不太理想,惟有等運到。 你的大運來得較遲,命中12至42歲行火運平平,42歲正式入大運,共二十年金運財運,可放膽進攻並會有大收獲。62歲十年土運帶火平平穩穩,72歲再行水運更佳,晚年可安享。 火代表自己、兄弟、朋友、平輩,以火為忌,一生無兄弟、朋友、平輩之助,你命中除了自己屬火之外,沒有其他火現出來,代表跟兄弟、朋友無緣。 土代表思想、下屬和晚輩,命格土可有可無,一生不是特別有思想、下屬和晚輩資助,亦不是特別為忌諱,普普通通。 土又代表思想,表面的你是正官、正印、傷官,內心的你是傷官、正印、偏印、傷官。正官代表光明正大、循規蹈矩,正印代表心地善良、有人情味,傷官代表外向多情、多學少成、招招積積、鋒芒畢露,偏印代表對鬼神、宗教、風水命理、天外來客、一切神秘事物感興趣。綜合而言,你天性聰明、外向多情、招招積積、光明正大、循規蹈矩、心地善良、有人情味,對古怪神秘事物感興趣。 金代表父,以金為用,一生應有父資助,可惜命中無金,代表與父無緣。 金代表財,你命中無財,尤幸42至62歲行金運共二十年財運,又以金為用,能絕處逢生,無財自然來財,又命中有錢的夾萬,代表你喜歡靜靜儲蓄,可以聚財。 水代表夫,以水為用,一生有夫資助; 命中夫宮坐偏印,夫性對神秘古怪事物感興趣; 命中夫星在年柱,為早見姻緣命。桃花年是虎、兔、馬及猴年,容易有姻緣是02、03、12、13等2、3尾年。 水又代表地位、權力,你命中官星透出,一生做事容易掌權,惟掌權時稍欠威嚴。 木代表貴人、長輩、母親,以木為忌,一生無貴人、長輩、母親資助,緣份則無問題,因命中有木透出,自己又坐在木之上,代表與母特別有緣。 子女方面,無論子女數目,只有一種性格,子性聰明、外向多情、招招積積。 身體方面,命中無金,金代表肺、喉嚨、呼吸系統要留意,42至62歲行金運時,情況會得到改善,但62歲後便要再留意; 命中的水也較弱,水代表腎、膀胱、泌尿系統,特別在32至42歲及62至72歲要留意。 一生宜、忌 金、水對你有利,金代表西方,水代表北方,宜床頭向西或向北,工作位置面向西或北方,顏色取白、金、銀、黑、灰、藍,配合車、工作場所及家居的布置,衣著可免。忌木忌火,忌東南方,避免青、綠、紅、橙、紫的顏色。 後記: 你現正行衰運,短期內也不會有轉機,明年你犯太歲,情緒會進一步波動,但務須耐心等待,42歲入運後便會一直好到尾。 現階段最大的轉機便是結婚,因為你是有丈夫幫的,可留意2010虎年桃花、2011兔年桃花及2012、13姻緣年。 2008-03-23 17:01:51 補充: 你窮困有多個原因,從命裡看,你命中無財,又無其他人幫,有丈夫幫但又未婚,命格不好便要等運到,但你要等到42歲才有運到。 有財與否代表是否有錢入你袋,聚財與否代表能否把多餘錢留在袋裡而不讓它溜走,換言之,即是所謂「儲唔儲到錢」,你命中有夾萬,可以儲到錢,但現在的問題是根本唔夠錢入袋,唔夠錢用。 你42歲所行的運是財運而不是夫運,不會受結婚與否所影響。

其他解答:

《先天本命》 【命宮組合】紫武廉府相殺 【特殊格局】無 【祿忌化入】忌在福德宮 祿在夫妻宮 【個性剖析】性格平穩獨立自信,有自主力,俱忍耐力,可以獨當一面,不照輔弼,喜單打獨鬥凡事親力親為,原則上以沖激性行業為主,但欠缺吉祥及福澤,孤軍奮鬥非常辛苦,中年以後的重心,會放在身心靈的享受上, 短期性投資虧本的機會很大,手頭常會覺得比較緊,手氣也容易不順,容易為金錢或享樂,與人發生糾紛,惹禍上身,對於錢財物質獲得或理財投資,非常積極,企圖心旺盛,若人事時地配合好的話,會有意外之財,花錢玩樂積極,事後又容易追悔,或投資慾望很大,凡事欠考慮,容易悲觀自我困擾,反而虧損累累,若能轉化對錢財的慾望,才能改善精神生活的品質,喜歡結交朋友,非常重視朋友對自己的觀感,有表演欲,若從事演藝廣告業務等相關,需要人氣的工作,反而適性,如果機運相助,可以獲得一筆財富,太重視朋友對自己的觀感,凡事欠考慮,容易悲觀自我困擾,若能轉化對人際關係的不信任,反而進退得宜,不會自我膨脹,容易為生意或工作,與人發生糾紛,惹禍上身,而大傷腦筋,物質慾望很大,凡事欠考慮,容易悲觀自我困擾,反而虧損累累,若能轉化對錢財的慾望,傷害才能減少,對感情非常有自信,容易談戀愛,享受甜蜜愛情,容易有一見鍾情的戀愛,對戀愛對象太過理想化,有時反而失去結婚機會,喜歡熱戀,對愛情非常渴望,企圖心旺盛,對於愛情找尋或建立家庭,非常憂心,容易悲觀自我困擾,若能轉化對感情的野心,才比較不會有挫折感 《丁巳大限 32─41歲》 【特殊格局】鈴羅忌 鈴羊忌 【祿忌化入】忌在命宮 祿在夫妻宮 心情容易悲觀,有挫折感,缺乏自信心,會因為自我判斷錯誤,而做出衝動行為,或者心神不寧,有利於科技及特殊技藝研習,得意科技業,如無技術可能只是賣弄小聰明之人,難成大器,喜歡與人競爭,但常不持久,或心生怨恨心緒不定,有從事生財行業與志趣不符的情形,,會有歪打正著的可能,精神有活力幹勁十足,玩樂不落人後,與朋友之間,容易有不正常往來,或者分分合合,但還算融洽,與朋友之間,互有心結,或者在與人接觸時,容易亂發脾氣或瞬間翻臉不認人,常有過激想法,喜歡幫助朋友,但常不持久,好管閒事,但常越幫越忙,工作不順,或生活收入無以為繼,若能知足才會常樂,對感情非常有自信,容易談戀愛,享受甜蜜愛情,容易有一見鍾情的戀愛,對感情有恆心,有循序漸進的戀愛,外表平靜,但內心對於愛情期待很深,有沉醉愛情的情形,若能從愛情起伏中學習,會有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可能 《戊午大限 42─51歲》 【特殊格局】無 【祿忌化入】忌在疾厄宮 祿在夫妻宮 身體狀況差,生了病痊癒較慢,對於錢財物質找尋或投資慾望很大,非常積極,企圖心旺盛,若人事時地配合好的話,會有意外之財,對於工作找尋或事業建立,非常積極,企圖心旺盛,若人事時地配合好的話,成就會很大,喜歡結交朋友,非常重視朋友對自己的觀感,有表演欲,若從事演藝廣告業務等相關,需要人氣的工作,反而適性,如果機運相助,可以獲得一筆財富,對感情非常有自信,容易談戀愛,享受甜蜜愛情,容易有一見鍾情的戀愛,對戀愛對象太過理想化,有時反而失去結婚機會,對於愛情找尋或建立家庭,非常積極,企圖心旺盛,若人事時地配合好的話,很快就能實現 《己未大限 52─61歲》 【特殊格局】無 【祿忌化入】祿在田宅宮 忌在夫妻宮 居家愉快,對家庭認同感很重,不喜歡到處跑,有常換工作的情形,如能從事設計創意或穩定性高的工作,反而有轉化作用,喜歡開拓事業,但常不持久,不愛理人,喜歡孤獨,朋友少得可憐,應多關心周圍的人才會改善,對感情沒自信,不容易談戀愛,對愛情患得患失,容易愛錯對象,陷入迷惘,喜歡談戀愛,但常不持久
arrow
arrow

    ppi93gk8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