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養了33條鸚鵡魚, 有二條成日直立倒轉頭向下 , 請問是否有問題?

發問:

我養了33條鸚鵡魚, 有二條成日直立倒轉頭向下 , 請問是否有問題? 當我每次加條數的時候, 便會有魚死, 是否一定耍我養了33條?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好, 我是流行水族工程員工, 答1,我養了33條鸚鵡魚, 有二條成日直立倒轉頭向下 答1,在流行水族工程水族病理顧問浙江大學水產系博士王蓉小姐口中得知 魚標病的成因有很多種,站時還沒有一種治療的方法,我們只能試著醫治: 1,餵食過飽令內臟機能受影響,魚標的機能發生問題 2,水壓太深令魚標的無法丞受壓力,魚標功能變壞 等等及其多種原因 問2,當我每次加條數的時候, 便會有魚死, 是否一定耍我養了33條? 答,2請問你的魚缸有幾多呎呢? 很多時,我們保養客戶的魚缸, 都是因為魚太多,但魚缸太小,或瀘水器的流水量不足應付魚缸的魚屎魚尿, 令水質變壞或令氧氣不足魚隻吸收, 我的經驗方法: 1,到日本城之類的家具店,買一個浮水膠網o羅,在本身的缸中放魚放進o羅,因而幫助減壓,令魚標可休養幾星期 2,避免餵食魚糧,應餵改餵食活口飼養 如:冰鮮紅蟲 冰箱豐年蝦 *(tips) 不要買2元一包的活紅蟲 很多細菌 因為活紅蟲是由動物屎養成* 3,小心留意會不會有其他內臟病發生 如:立鱗病、脹肚 如有其他病徵 應立即格離 以免一同回歸。 以上是流行水族工程員工PWD:0112答覆你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ppi93gk8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