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報紙上說的電話接聽小姐,需要滿18歲才能應徵嘛??

發問:

請問報紙上說的電話接聽小姐,需要滿18歲才能應徵嘛?? 請問報紙上說的電話接聽小姐,需要滿18歲才能應徵嘛?? 請問報紙上說的電話接聽小姐,需要滿18歲才能應徵嘛?? 請問報紙上說的電話接聽小姐,需要滿18歲才能應徵嘛?? 請問報紙上說的電話接聽小姐,需要滿18歲才能應徵嘛?? 請問報紙上說的電話接聽小姐,需要滿18歲才能應徵嘛?? 誰能解開我的疑惑...我想去做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8歲去比較好 我是沒聽過未滿18歲去應徵的@@" 18歲以後有成年人的保障 相關法律等等 未滿18歲去比較不懂法律 老闆可能會鑽你的漏洞吧 滿18歲...是一種掩飾 呵呵 起碼老闆看的起你 我的認知@@~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我有去看過ㄛ 以下的意見請你參考ㄅ 首先 電話秘書的工作 場所都會設在頂樓加蓋的地方,很破爛 再來 薪資結構 她們說是開現金票 (光這點我就認為, 如果我拿到芭樂票不就慘ㄌ) 相關福利,因屬八大行業,所以無勞健保....(小姐說的)(待續) 2006-09-10 12:59:32 補充: 工作性質,酒店CALL客的工作,要你假裝是酒店小姐...她們說公司會再配ㄍ門號給你,以防下班時男客人會打電話跟你聊天或指定小姐服務(當然不是你去,是小姐去ㄌ),她們說,公司會問你和客人說話的內容,客人的特徵,嗜好,等等,防止小姐去服務的時候穿幫,等於電話中,你是小姐的替身!因為我覺得太複雜啦!所以相關的福利細節,我都沒問!就走ㄌ,身分證字號也是留假的~~地址是留以前租房子的地址....希望這些意見可以幫到你(不建議你去啦)|||||那個工作就是類似像0204的小姐基本上這個公司本身就是不合法的公司了所以他當然會請滿18歲的人員了不然像他那麼高危險(說不定會被抓),還被查到員工未滿18歲對公司來說都是不好的|||||感覺有點像是騙人的啊................ 求職有許多陷阱 女孩子要小心些喔 你可以先問地址 前去的時候(最好找朋友作陪)觀察一下環境或外面的招牌 問問附近商家這間公司常出入的份子或他們的感覺 身分證記得不要給他們 也不要先給錢喔
arrow
arrow

    ppi93gk8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