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未滿18歲買機車

發問:

未滿18歲想要買機車 覺得二手的好還是買新的機車 八德大湳附近又沒有比較好的二手機車店或機車店 未滿18歲買車有要什麼條件還是什麼嘛? 我不想給我的家人知道 想買rsz100 或 jr100 cixi100 能告訴我他們的優缺點 價錢嗎? 我第一次買車 請把買車的注意事項 需要帶什麼 ....... 都告訴我

最佳解答:

你好: 未滿18歲買車有要什麼條件還是什麼嘛? 要有家長同意書才能買<但建議不要去用朋友或同學的名字資料去買,他們滿18歲的話>,因為: 要是到時你被警察臨檢抓到,未成年騎機車或是超速ㄚ闖紅燈......等等的,這會照成你跟家長不只要定期去上交通安全課,你那位滿18歲用他的資料幫你辦機車的人都會有事,他要幫你繳罰單,因為機車的登記所有人是他,所以有罰款他都要幫你繳 所以別想說都不會被抓,<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要三思而後行才是,像我有幾位朋友那時沒滿18也沒駕照,就在騎機車,結果好死不死碰到警察臨檢而被罰錢,這樣不就得不償失了嗎 想買rsz100 或 jr100 cixi100能告訴我他們的優缺點 價錢嗎? 這就看你自己喜歡哪台了,畢竟要是我建議的車外型你不喜歡的話,那你買來騎也就自然不會去愛惜它不是嗎ㄏㄏ,還是要看你個人喜好了 只能這樣跟你說:三陽的機車是便宜又大碗,YAMAHA<三葉>機車,是所有品牌中引擎最耐操又耐用的,價格相對較貴些,KYMCO<光陽>車是不錯,但價格貴,聽說他們的車騎幾年就會常出毛病,<我大嫂就是騎KYMCO的車,ㄝ才騎三年的新車就常常在維修ㄝ東壞西壞的,她也都沒改過全部原廠的 買車的注意事項 需要帶什麼 ....... 身分證,印章就這樣,到時如果車行有要再叫你帶什麼的話在補齊就OK 建議你還是讓家人知道你要買車好,畢竟他們陪你去辦也較安全,我知道是怕被罵啦而且他們也不准你騎機車吧,不過不告訴他們到時他們也會發現反而會更氣你不是嗎,你可以多跟他們溝通看看,不然就是等你滿18再買就好,到時就可自己買車,又不用別人管

其他解答:

未滿18歲 都要用監護人的名字 或是你叫你朋友買 可是出事情他要負責 而且你朋友隨時可以把車拿走|||||未滿18歲買機車是可以阿... 但!!需家長同意~家長不可能 不知道...除非你跟我妹一樣 用他滿18歲而且有機車駕照 的朋友名字買~你家人就不知 到了... 我媽也是再上個月才知道我妹 用他朋友的名字~偷買了一部 50cc的機車...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ppi93gk8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