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腎臟左右兩個大小相差0.04cm

發問:

我已33周了,今天照掃瞄,醫生說bb的腎臟左右兩個大小相差0.04cm,我好擔心呀,但又要控制情緒,其實第二次,醫生已說相差0.08CM了,但醫生說無問題,但我仍好擔心,今日醫生說在29日再照多次作安全,我好擔心!!有無人能幫我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33周的BB身高已經可達45cm 你可以拿個間尺看看 0.04cm和0.08cm是多少 連一支鉛芯筆芯的1/5粗幼度也沒有 如果只是兩個腎的大小有極小的差異而沒有其他問題 那應該是你太擔心了 本來人體就是有些毫不對稱 兩隻手掌兩隻腳掌都可以有大有小 為甚麼腎就不可以有那麼一點點的差異呢 你的醫生只是告訴你一個數值 但沒有告訴你這些數值背後的意味 所以你在擔心的同時 有沒有問過這些是代表甚麼呢 那位醫生為甚麼想照多一次 是為了證明或者否定甚麼 你是有權知道的 在擔心甚麼心也儘管跟他談談吧 更重要的是已經33周 離預產期不遠了 情緒波動對生產過程不利 不明白的事情問明白了以後便安心待產吧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ppi93gk8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