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幫幫我!!!!!學校問題

發問:

我今年中三,因想有多d幾率入大學及較近家,所以打算中四轉學,但不知哪一間比較適合我 請幫幫我 我性格文靜,不太愛說話 ,較爲害羞 中文OK 英文能力OK 數學比中英好一點 曾參加制服隊伍 得過全校頭五名(band2) 條件:不強迫參與活動. 近地鐵站(觀塘區. 黃大仙區). band 1 . 大部分科目是英文教. 粗口少 . 功課5-6/day . ((最好是女校)) 更新: 男女校還是沒所謂 最重要近九龍灣+地鐵站 能有大幾率入大學

最佳解答:

真光排38 band 1 女校 你雖然band2但係成績咁好應該入倒 希望可以幫倒你:)

其他解答:

加油呀!!!支持你!!!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ppi93gk8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