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3歲想學塔羅,應該點做?(20分)

發問:

我今年13歲,想學塔羅,市面上的課程多數都係俾成年人學 我買書自學後,只學到解牌知識或不太實用知識 (塔羅葵花寶典,其實已經很塔羅了) 我應該怎做? 更新: 睇完兩本書,我新手都唔知要點做.......硬係覺得要學唔止咁多

最佳解答:

本人任職駐場及活動塔羅師, 除講解占卜結果外, 亦提供解決問題之方法, 專業意見, 心靈輔導等 $50 / 15 mins, 一個鐘或以上九折, 全日制學生(須出示學生証)優惠價: $150 / 1 hr (兩項優惠不能同時享用) 限時內可不限人數任問問題 : 愛情, 事業, 學業, 友情, 親情, 人際關係, 健康, 財運, etc 另設Thoth Tarot托特塔羅牌課程: 一對一私人教授: $1,500 全日制學生(須出示學生証)優惠價: $1,200 二人或以上同行九折 歡迎查詢 時間地點可商議 聯絡方法: 1. mobile: 9424 0252, 2. email: siubak911@yahoo.com.hk, 3. MSN: siubak911@yahoo.com.hk, 4. ICQ: 7719 2909 http://hk.f2.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5594620 希望可以幫到你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I am small of you but I know how to play this~~ You only go to some tarot web to have a see, you can know how to play and some實用知識 tim~~ 2007-02-27 15:20:58 補充: The web like 果心塔羅網站 or other|||||上面的人都介紹了有許多收費的塔羅課程 但如果你不想花錢學,我建議一些自學的方法 (一)確定什麼是塔羅 這是十分重要的。塔羅準是因為鬼神?還是背後的心理學理論? 確定了之後你才可以確立你自己使用塔羅的方式、占卜問題的原則等。(問題的原則例如相信心理學理論的話,你不會問下期六合彩開什麼號碼。) (二)看書、文章資料 上面也有人說自己是看書學的。但是要注意一點,書中所說的不一定是對的。 塔羅不是求籤,不能看依書直說。塔羅是以直覺來解牌,因此一張牌的牌義甚廣,一本書實在不能盡載。而且當中可能會與自己的見解有所出入,你就要評估誰是誰非。使用塔羅前了解基本牌義是必須的。 (三)實踐 初時先以簡單的牌陣替自己占卜。占得多就會熟練,同時也可在占卜結果和事實上互相印證,廣大牌義。 (四)交流 有了基本功,就可以找其他玩塔羅的人作出交流。我推介你到果心塔羅網站,這是我初學塔羅常去的地方。另外也歡迎e-mail我交流一下。 其實,塔羅是易學難精,必須按部就班。以下我的塔羅網站,歡迎瀏覽。 http://page.freett.com/karlchan/tarot/main.htm|||||其實你買左副taro番黎,,本說明書都有教ga la,, 我都係淨係睇果d,,已經可以解到牌,,而且仲好準tim 你仲想學d咩呀??舉例黎聽下
arrow
arrow

    ppi93gk8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